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朱菊云出席民建宜秀区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2:24:00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方莹

3月18日下午,民建宜秀区委(扩大)会议召开。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晓斌、常委白永飞应邀出席。民建宜秀区委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民建宜秀区委五支部承办。会议由民建宜秀区委主委程储记主持。

      朱菊云出席民建宜秀区委(扩大)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学习,凝聚起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目标接续奋斗的奋进力量。程储记作了《同心协力促发展 履职尽责勇担当》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通报了民建安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民建宜秀区委副主委王根明通报了《关于表彰民建宜秀区委2022年度先进个人及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民建宜秀区委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

冯晓斌希望区委和支部班子要始终保持目前良好的活力、状态和热情,多用新人,创造机会,锻炼队伍,培养能力,为民建组织持续发展壮大储备力量。

朱菊云对以程储记为核心的区委领导班子的工作热情、工作方法、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强调要继续保持严谨、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一心一意,着眼会员,着眼细微,不断提升区委工作质效和水平;要继续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能力和水平;要继续营造民主团结的良好氛围,与广大会员尤其是新会员充分交流、充分协商,广泛听取建议,掌握思想动态,做好动员工作,发挥集体智慧,不断提升会员向心力和组织凝聚力;要继续发扬参政议政优势,领子班子带头作表率,充分发挥“老带新”“传帮带”作用,把培养新人作为重要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不断提升建言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继续关心关爱新老会员,电话多一点、走访多一点、用情多一点,工作再细致一些,再深入一些,让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无处不在,无形也温暖,不断提升服务会员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