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民建宜秀区委妇工委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5:33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方莹

3月18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宜秀区委妇工委选举会议在黄梅山庄召开。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冯晓斌,宜秀区妇联主席张春,民建安庆市妇工委主任汪雅琴应邀出席,19名女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宜秀区委主委程储记主持。

      民建宜秀区委妇工委正式成立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建宜秀区委妇工委组成人员,分别是主任汪俊莉,副主任张余,委员陈荷香、潘楠、吴勤云,这标志着民建宜秀区委妇工委正式成立。随后,新当选的民建宜秀区委妇工委主任汪俊莉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民建市委和区委工作,团结引领女会员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为宜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张春主席代表区妇联对民建宜秀区委妇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民建安庆市委会对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她指出,民主党派成立妇联组织在宜秀区还是首次,今后民建宜秀区委妇工委要在宜秀区委统战部和民建宜秀区委的领导下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发挥妇工委组织优势,把民建宜秀区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在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冯晓斌指出,一直以来,女会员是安庆民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在各自领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区委妇工委成立后,广大女会员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要继续发扬女性特点,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在广阔天地干事创业,施展才干,争做“最美半边天”。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