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安庆民建和农工党赴桐城联合调研工业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14:52:33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王旭

5月11日,由安庆市经信局牵头,安庆民建和农工党赴桐城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课题的调研工作。民建安庆市青工委副主任刘乐智、委员王旭等参加调研。

       安庆民建和农工党赴桐城联合调研工业互联网       

联合调研组一行受到桐城市经信局的欢迎,首先来到安徽文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随后与文都控股集团领导层开展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文都控股桐云科技“智慧文都”到“工业互联网”的汇报。双方就工业互联网的发展现状、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实现特色产业快速发展以及加快产业链的升级,“绿色包装行业互联网产业链升级” 项目的推广工作和人才招聘问题等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

当天下午,联合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百世佳包装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由自动化到数字化、智能化的巨大转变,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安徽百世佳包装有限公司领导层开展座谈,对于企业在产业升级中遇到的问题、主要关注的快速产生经济效益和个性化的工业互联网方案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联合调研对于推进政府有关部门和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提升民主党派参政履职能力和促进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具有积极意义。民建安庆市青工委将围绕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提升工业互联网建设水平,链接工业全系统、全价值链,加快产业链转型升级,继续深入开展针对性调研,完成好上级组织交付的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助力我市打造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