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朱菊云出席民建市委妇工委“女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9 16:14:19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金叶、徐晓健

女人如花,绽放在最美的季节;女人似春,散发着别样的芬芳。5月8日,民建安庆市妇工委在起点学校举行了“女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朱菊云,市妇联主席金秋明,副主席曹善华,民建专职副主委冯晓斌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民建安庆市委常委、各专委主任、各区女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仪式由民建安庆市妇工委副主任高文琴主持。

       民建安庆市委妇工委举办“女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展现了民建市委妇工委历年来的活动图片及文字介绍,向在场各位来宾展示出民建女会员们的靓丽风采和巾帼华章;民建市妇工委主任汪雅琴那饱含深情的致辞以及民建安庆市第十二届妇工委9名组成成员的精彩亮相博得了现场来宾阵阵喝彩;命运多舛,人间有爱,民建家人的现场爱心捐助让两位特殊母亲感到格外温暖。最后,由朱菊云、金秋明共同为安庆民建“女会员之家”揭牌。

金秋明向安庆民建“女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勉励民建女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党派职责,在日常行为中培育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勇挑重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建设和谐社会中发挥作用,进一步担当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让我们的社会更有温度。

朱菊云在揭牌仪式上做重点讲话。她指出,民建妇工委“女会员之家”要体现民建特色,发挥服务女会员的家园作用,把“女会员之家”建成姐妹们的活动阵地,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让全体女会员感受到“家”的温馨,“家”的暖心、舒心,成为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的场所。要发挥女会员作用,让民建女会员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安庆经济建设发展做出巾帼贡献。

       朱菊云出席民建市委妇工委“女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朱菊云出席民建市委妇工委“女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下午,朱菊云一行还走访了安庆市云升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和安庆阳光国际旅行社。认真听取了两位女企业家对企业现状的介绍,仔细了解了疫情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对策,对女企业家们坚韧不拔、锐意进取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