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汗水浇灌收获----民建迎江区委两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1-11 08:39:33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陈结霞

2019年,民建迎江区委,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成绩来之不易。


              汗水浇灌收获----民建迎江区委两会展风采

  当庄严的《国歌》响起,区、市两会均隆重开幕,民建迎江区委,在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一年来,大家讲政治、顾大局、乐于奉献,通过共同努力,各方面都取得一定成绩。尤其在两会上,各位委员展示风采,收获满满:陈结霞、陈源芳荣获“迎江区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汗水浇灌收获----民建迎江区委两会展风采   

汗水浇灌收获----民建迎江区委两会展风采

 张时玲《防范区 域金融风险的建议》、陈结霞《关于探索教育集团化模式改革 助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建议》、斯东林《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建议》的材料,都载入市政协大会发言材料汇编,并在联组上作大会口头发言,得到魏晓明书记、陈冰冰市长等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民建迎江区委,将不忘初心、扎实履职、锐意进取,自觉把民建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塑造好“人格形象”发挥独特优势。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团结一心加油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佳绩、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