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走访直属八支部会员

发布时间:2020-01-05 09:32:18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何小五

13日下午,安庆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赴怀宁看望直属第八支部会员并走访新会员单位怀宁县诚信会计中心安徽拓普勒公司。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常委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江连富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童学军一行与直属第八支部会员在安徽拓普勒公司四楼会议室亲切交谈,听取了直属第八支部主委胡孝德的支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直属第八支部的支部建设会员发展等情况。江连富向会员介绍了安庆市(民建)企联会的性质以及构成活动开展等情况,并欢迎直属第八支部会员积极加入企联会。汪爱萍希望直属第八支部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要撰写优秀提案社情民意;要积极开展与其它直属支部的交流活动,加强与当地统战部门的沟通协商。

童学军在讲话中指出,新年新气象,直属第八支部阳光灿烂,生机勃勃,新生力量逐步凸显。但直属八支部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还需要挖潜,要优化会员结构,包括职业结构数字结构。企业会员要大胆自信,要有忧患意识,抓住机遇,发展自己。直属第八支部要同上级党委处理好关系,争取自己的权益地位,扩大自己的影响,在当地有自己的形象,有自己的声音。希望直属八支部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期待直属八支部快速成长。

与会新老会员对童学军主委一行在新年伊始,专程来到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八支部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会员义务,加强直属第八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扩大民建在当地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