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内容信息页

发挥民建特色优势 助推企业稳好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1 08:57:49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储向前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是由主要经济界人士组成,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收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领导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民建会员主要是经济界人士和专家学者,而专家学者也是为经济界人士服务的,由此看来,民建会员是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为财政税收,劳动就业,重点工程,创新推动都做着很大的贡献。

我们民建组织是学习的平台,能即时掌握国家政策,提高能力水平;是交友的平台,能广交会内朋友,增加人脉资源;是信息共享的平台,能获起大量信息,供经营决策参考;是合作的平台,通过交往,互通有无,互帮互助,实现合作双赢。

我们民建基层组织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深入调研,多建有用之策,多做务实之事,让自已有为,在政府中有位,提高影响力。上级民建领导要主动引导帮助争取基层组织与当地党委政府的密切联系,形成上下同心,融合贯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生命在于运动,组织在于活动。我们民建企联会团结是基础,特色是根本,活动是举措,服务无止境。要注重发展意识的贯输,会员感情的维系,主动热心为会员服务,体现大家庭的温暖。我们既要讲究原则性,也要具有灵活性,大胆探索,根据当地实际,以会员为中心,结合会员特点,创新谋划,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提高会员的积极性,以活动扩大交流,以交流促成合作。要加强学习,向领导学,向专家学,向同仁学。既要走出去,也要引进来,注重内外联谊。会领导及会员要当好项目合作的“红娘”,加强“联姻”,促进合作,实现多赢。        

打铁还须自身硬,我们会员要做明白人,要虚心学习,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多参加民建活动,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信自豪自立自强,务实做好自已的企业和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巩固成果。立足岗位做贡献,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果敢。争当经济战场的排头兵,“一岗双责”参政议政的标兵,转型升级克难攻攻坚的尖兵,乐于奉献,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