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民建安庆市委会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4-04-02 16:51:03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汪蕾

为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会员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凝聚奋进力量。近日,民建安庆市委会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领导高度重视,带头深学悟透。3月18日,通过民建市委委员微信群,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在看望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届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全体委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两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的实践,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基层开展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根基。3月31日,指导民建大观区委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围绕两会新提法、新名词,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凝聚奋斗力量,将学习激发的强大思想动能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

丰富形式载体,实时跟进学习。安庆民建各级组织灵活运用微信、网站等平台,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多维度学习途径有效提升学习效率,营造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通过自主教育、启发式引导教育,不断激发广大会员工作热情,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今后,民建安庆市委会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决心、增强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