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内容信息页

民建会员马方荣获“一改两为”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27 09:16:28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杨泽

近日,民建会员马方因其在推动“一改两为”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被安庆市委授予“一改两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马方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其所在组织民建的鼓舞。

       民建会员马方荣获“一改两为”先进个人称号

         马方,民建会员,自担任安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科负责人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进“一改两为”工作,即改进工作作风、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他深知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重要性,不仅关系到市民的切身利益,更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一环。

在工作中,马方带领团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简化登记流程,缩短办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马方的工作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他的先进事迹在安庆市乃至更广泛的区域内传播,激励着更多的民建会员和社会工作者投身于“一改两为”实践,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会员马方荣获“一改两为”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获得“一改两为”先进个人称号,马方表示,这既是对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未来工作的鞭策。他将继续秉承民建的优良传统,发挥专业优势,为安庆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安庆市政府对马方的表彰,不仅是对其个人的荣誉,也是对民建组织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用的充分肯定。马方的荣誉,无疑将进一步增强民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