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朱菊云赴宜秀区委会员企业及会员所在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7 11:30:39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文\方莹 图\范俊、代飞

2023716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朱菊云率队赴会员企业安庆市纵衡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员所在单位中国联通安庆市分公司调研。民建宜秀区委会主委程储记陪同。

       朱菊云赴宜秀区委会员企业及会员所在单位调研

在纵衡智造公司,朱菊云一行边参观边询问,向企业负责人潘群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得知该企业获得过多项专利,并已经在安徽省科创板挂牌,朱菊云对企业取得的不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随即勉励企业未来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努力将企业打造成细分领域的单打冠军。

       朱菊云赴宜秀区委会员企业及会员所在单位调研

在中国联通安庆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汪从新的陪同下,朱菊云一行实地参观了创新实验室,现场聆听了关于中国联通的发展历程以及安庆联通积极助力各行业产业数字化转型,全力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介绍。朱菊云对安庆联通应时顺势,积极换轨通信发展模式,逐步从传统业务竞争调整到数字化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她希望企业继续秉承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精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尤其要把安全风险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探索有效体制机制,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安庆市纵衡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称重系统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为国内外各相关领域用户提供称重及信息化产品及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科创板挂牌企业。该公司获得发明专利四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23项和商标6项,公司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