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民建安庆市妇工委“暖冬行动”走进杨桥镇

发布时间:2022-11-20 08:39:48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金叶

11月19日,在全社会积极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民建安庆市妇工委“双招双引进乡村,关注民生暖冬行”活动走进杨桥镇。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晓斌,常委白永飞,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副会长方华周,安庆市(民建)企联会会长朱传定,民建迎江区委主委张时玲等应邀参加。来自民建各区委会、企联会的其他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建安庆市妇工委“暖冬行动”走进杨桥镇

民建企业家会员们为残疾困难群众送上羽绒服、优质大米、点心、洗涤用品礼包等慰问品,给受助户送去温暖和希望,鼓励他们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

        民建安庆市妇工委“暖冬行动”走进杨桥镇

气温逐渐降低,温暖却在“升温”。关注经济发展,更不忘关注民生。一直以来,在民建市委会的领导下,民建妇工委始终秉承“关注民生,情系困难群众”的理念,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了一系列献爱心、暖民心活动,反响良好,得到民建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今年的暖冬行动,是民建妇工委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民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民建企业家们用积极的态度,温暖的举动,体现了民建会员将民建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彰显了“扶贫救困”时代精神,民建女企业家们饱含公益情怀,把服务社会、关注民生、帮扶弱势群体作为自己最神圣的社会责任。

“暖冬行动”,温暖的不只是人心,也传递了人间大爱,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下一步,民建安庆市妇工委将组织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暖冬行动”活动中来,凝聚全社会力量和爱心,把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引向深入,让残障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温暖的冬季。

宜秀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民建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民建会员企业一如既往关注宜秀区经济发展关注乡村振兴,积极为杨桥镇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宣传推介杨桥,共兴共荣共赢。政府也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服务好企业,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民建安庆市妇工委“暖冬行动”走进杨桥镇

冯晓斌在讲话中强调,民建作为经济界人士为主体的党派,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承担党派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地方政府做出应有的贡献。妇工委更要发挥女性自身特色,做好专委会工作,围绕关爱弱势群体开展活动,彰显女性无私奉献友爱温暖的情怀。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