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6-16 15:22:11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开猛、陈源芳

——阜阳、淮北、安庆三地民建企联会开展共建活动

 

6月11日至15日,阜阳、淮北、安庆三地民建企联会理事代表开展了为期5天的共建活动。活动围绕走访企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结对共建交流三个主题展开。阜阳企联会会长张涛、淮北企联会会长赵胜利、安庆企联会会长江连富及三地企联会理事共计1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在走访郎酒集团和滨南集团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大企业发展理念和先进管理经验带来的震撼,从接待规模、服务标准化到企业发展、现有规模及未来规划介绍,无一不显示出大家风范,值得参观的民建会员企业学习。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三地民建企联会一行共同走进重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仔细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和民建成立旧址陈列馆。所有人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学习了先烈们不屈不挠、甘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峥嵘岁月。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民建先贤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了民建会员传承老一辈民建人的合作初心,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发扬光大的决心。


最后,张涛主持开展了三地共建交流活动。三位会长都坚定表示,前三年已经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希望今后将企联会三地共建活动开展得更加的有声有色。各位理事也是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总结前三年共建经验,打造一个属于三地共建的品牌,努力推动三地企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