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朱菊云走访民建宜秀区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16 10:58:38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何欣、刘乐智

疫情之下,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主委朱菊云牵挂宜秀民建会员企业的发展,于5月13日先后走访了倪琅工作室、安徽英德利实业集团、安庆思远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标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晓斌,宜秀区委主委张艳陪同调研。

       朱菊云走访宜秀区会员企业

       朱菊云走访宜秀区会员企业

倪琅工作室是一家音乐教学培训基地,往年基地里处处是音乐声,此时只有倪琅一个人独守前台,他不畏困难,开拓新媒体多渠道营销,通过教学视频录制、创新吉他视频等方式招募线上粉丝会员,为线上课程做准备。

会员阎桂萍是安徽标盟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人,这是一家认证服务公司,往年这个时间段她已开始到处受邀前往各地做认证工作支持,她说,今年因为各地疫情,影响了很多出差计划都在延期。好在是认证是企业必有的环节,延期但依然会去办,只是在项目周期上拉长了战线,企业成本及资金回笼会有影响。

思远商业运营吴勤云是新加入民建的会员,对于民建组织对她的牵挂,她表示,多年经营地产销售工作,一直都项目上奔波很忙碌,这次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

宜秀区老会员英德利集团常务副总吴晓峰对于民建领导班子们的探望与关心表示很感动,她说虽然企业在大环境下都会受到一些不同的影响,但国家以及市里近年来都有相关扶持办法。作为民建企业经营人,会不断学习,积极进步,在中国高质量发展中,把企业经营好,为安庆经济发展出力。

朱菊云在走访中认真了解各会员企业在疫情当下的困难与发展需求,帮助会员理解相关政策,鼓励企业保持信心砥砺前行,并就各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不裁员不减薪政策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指出这很好的体现了民建会员的担当与责任。同时,也叮嘱会员,多学习行业知识,跟上时代节奏,传统行业也要结合新的社会发展思路,不时变换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经营之道。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