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内容信息页

民建安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09:31:55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管理员


调研工作委员会:由会内具有一定参政议政能力的专家、学者以及骨干会员组成,通过调查研究,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的专门工作机构。

主  任:刘根节

常务副主任:斯东林

副主任:王翠萍  陈  静  占金涛  周  玲  王康玮

委  员:郑江云  何小五  方  莹  胡旭莉  李  雄


经济工作委员会:由会内从事经济工作方面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组成,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提供经济政策咨询、服务的专门工作机构。

主  任:王国俊

常务副主任:王向兵

副主任:丁  健  韦正业  杨根莲  张志鹏

委  员:何家顺  张振文  汪世朴  汪  超  李卫芬


妇女工作委员会:由会内热心女会员事业的骨干会员组成,为女会员服务,组织女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工作机构。

主  任:汪雅琴

副主任:高文琴  汪俊莉  金  叶  徐晓健

委  员:汪云云  王  婷  汪  俊  张  余


老年工作委员会:有会内热心老会员事业的骨干会员组成,关心关爱老会员的身心健康,组织老会员开展活动的工作机构。

主  任:李玉荣

副主任:任  琼  孙文娟  韩志奇

委  员:张克华  谢忠赤  汪  进


文化艺术体育工作委员会:由会内从事文化、艺术、体育方面工作的专家、学者及从事文艺体育工作的骨干会员组成,宣传好安庆民建文化,讲好安庆民建故事的工作机构。

主任:陈结霞

副主任:倪  朗  周雅婧  陈  曦  徐尚艮

委  员:田文奇  朱丙夫  吴  军  贺  达




青年工作委员会:由会内45岁以下的年轻骨干会员组成,关心青年会员的成长,组织青年会员开展组织活动,服务民建的工作机构。

主  任:马  方

副主任:陈文龙  刘乐智  胡烝铭  代少中

委  员:郭志强  王  旭  王贵权  戴  奕



上一篇:市委会   下一篇:区委会、直属支部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