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建新闻内容信息页

安徽省(民建)企联会赴贵州民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16 16:49:42  点击::  来源:民建办公室  作者:刘乐智

5月10日至11日,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常务会长江连富,执行会长张涛带领安庆、阜阳民建企联会理事一行30人赴贵州民建考察学习。民建贵州省委秘书长严兴亚,省委机关社会服务处处长王兰、宣传处处长杨学军,企业委员会主任陈律宇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民建贵州省委企委会副主任吕小飞企业——贵州小飞酒业有限公司贵阳市大数据展示中心贵州民建会史及工作成果展。

11日,在民建贵州省委会议室召开了民建安徽·贵州企业委员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座谈由民建贵州省委机关社会服务处处长王兰主持。


王兰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民建贵州省委概况、主要工作内容以及近年来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享了民建企业在贵州省开展经济合作情况。民建贵州省委企委会主任陈律宇,副主任黄兴国、海燕翔、吕小飞,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以及现阶段各行业在贵州省业务发展拓展优势,并希望两地以后多交流,在交流中发现合作契机,增加两地经济发展,探索助推民建企业发展新方法和新渠道。

两地企业家们兴趣盎然、发言积极、畅所欲言,并分别对此次考察团企业涉及到的地产开发、科技、工程、塑料材料及新媒体行业进行了交流。

阜阳民建企联会会长杨振亚就阜阳民建企联会发展概况作了介绍,分享了“思源工程·阳光雨露”基金建立及有效管理使用,他指出民建企联会是交流学习的平台、协作互助的平台、创造财富的平台、奉献爱心的平台。这次考察积极搭建好有益平台,通过外出学习考察,充分借鉴贵州企业先进发展理念,不断推动自身企业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连富对民建贵州省委与企业委员会热情接待及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民建贵州省委来安徽参观指导。他指出,安徽与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趋势有诸多相似之处,今后更要加强信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考察团各企业家们要总结考察经验,把学习交流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皖黔两地能够互通感情,加强共建,携手推进两地发展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委员会 2005-2016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90号 皖ICP备20000392号-1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辅一楼四楼东  邮编:246003

电话:0556-8793605 8793602  邮箱: aqmzjgh@126.com  QQ: 139055608